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,,热电偶,热电阻,压力表,变送器,双金属温度计,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安徽 KW-602P 钨铼快速热电偶
安徽 KW-602P 钨铼快速热电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00
品牌: 菲勒
电气出口: M20X1.5,NPT1/2
精度等级: I
防护等级: IP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1000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7 17:38
详细信息

一、应用领域

产品通过ISO-9002质量体系认证及全国质量管理达标企业认证. 产品精度高, 测温范围广,价格低,符合YB4084-92及YB/T163-1999二个快速测量金属熔体温度用热电偶标准

快速热电偶技术参数:

名称

型号

分度号

允差

适用温度

测量时间

最佳

上限

铂铑30-铂铑6

KB-602P

B

±5

1500-1700

1750

46s

铂铑10-

KS-602P

S

±5

1400-1600

1650

46s

铂铑13-

KR-602P

R

±5

1400-1600

1650

46s

钨铼3-钨铼25

KW-602P

W

±7

1500-1700

1800

46s

长度:500.600.850.1000mm.


二、快速热电偶测温枪、及测温枪头

测温枪头中插头芯的正.负极其引线均采用补偿型,即相应的补偿导线材料制作,故又分为SC(RC)型,BC型和WC3/25型。分别配用于铂銠10-铂(铂銠13-铂),铂銠30-铂銠6和钨铼3-钨铼25快速测温热电偶。测温枪的外径为Φ16mm(特殊尺寸定做),长度为1米-4.5米。

三、工作原理

快速测温热电偶用于测量钢水及高温熔融金属的温度,是一次性消耗式热电偶。热电效应,利用热电偶两端所产生的温差电热测量钢水及高熔融金属温度。速热电偶的结构,它主要由测温偶头与大纸管构成。偶头主要有正负偶丝焊接在补偿导线上,补偿导线穿嵌在支架上,支架外套有小纸管,偶丝以石英支撑和保护。最外装有防渣帽,全部零组件集中装入泥头中并以耐火填充剂粘合成一整体,而不可拆卸,故为一次性使用。

四、使用方法

1、根据测量的对象和范围,选择适当保护纸管长度及适用的测温枪。

2、把快速热电偶装在测温枪上,并使二次仪表指针(或数显器)回零,这时说明接触良好,可以进行测量。

3、快速热电偶插入钢水深度以300-400mm为宜,测量时不要测到炉壁或渣子上,做到:快、稳、准,当二次仪表得到结果时,应立即提枪,快速热电偶在钢水中浸渍时间不得超过5秒,否则易烧毁测温枪。

4、测温枪从炉内提出后,取下使用过的热电偶,并装上新的,停顿几分钟,准备下次测量。不得连测连拆,否则造成温差波动。

五、定氧探头

  该产品具有检测速度快、使用方便、精确度高的优点,使用中套上1.2米耐火纸管,用专用工业PC定氧仪,连接到测氧枪,再把测氧枪插入耐火纸管内,插入钢水中,所有过程测得的数据在8秒内快速完成,能满足钢铁生产中不同场合的(钢、铁、铜)液测量要求。对钢水中的成份和氧含量,钢水质量、成材率的消耗起着决定性的作用。本产品的制作工艺,已超过国外制造技术,属世界领先水平。随着沸腾、半镇静钢(外沸内静钢)和铝脱氧连铸钢生产的不断扩大及钢水精炼技术的广泛应用,迫切需要快速、准确、直接知道钢水中的氧含量,以便控制炼钢操作,提高钢质量,增加产量,减少加热时间,缩短化验分析时间,降低消耗 ,降低成本 。固体电解质浓差定氧技术就是为适应这些要求而发展起来的。在世界炼钢过程中,要炼出高水准的钢材,重要的程序就是对钢液多样式高精确度的含量检测。

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,有良好的抗热震性和重现性,可用于LF、RH等精炼站,测量到站钢水的氧活度及处理过程中氧活度的测量,确保脱氧剂的加入量,缩短冶炼时间,完善工艺提高钢水品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精品烙馍机 煎饼机 春卷皮机 烩饼机 春卷皮机

设备操作简单,自动化程度高,两相、三相电源均可。可适合不同地区人们的口味,生产出方形/圆形仿手工烙馍,同时还可生产水烙馍、春卷皮、鸭饼、煎饼、炒饼等多种面饼(生产该产品可用小麦、大米、高粱、玉米等多种粮食为原料,有五香、麻辣、水果等几十种口

PVC片材哪种比较实用?

主要品种,PVC片材地砖目前有以下规格和品种:规格:厚度:1.0mm—4.5mm尺寸:12″×12″、16″×16″、18″×18″、24″×24″(方形材)3″×36″、4″×36″、6″×36″、9″×36″、6″×48″(条形材)3″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