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,,热电偶,热电阻,压力表,变送器,双金属温度计,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安徽 WREG-430 高温高压热电偶 价格实惠
安徽 WREG-430 高温高压热电偶 价格实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19
品牌: 菲勒
电气出口: M20X1.5,NPT1/2
精度等级: I
防护等级: IP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1000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7 17:28
详细信息

一、应用

        高温高压热电偶适合于石油、化工等生产过程中的高温高压场所的温度测量与控制。是炼油厂、高压聚乙烯等不可缺少的温度装置。

二、高温高压热电偶主要技术参数

 电气出口:M20x1.5,NPT1/2
        连接尺寸:M20x1.5, NPT1/2
        防护等级:IP65
        隔爆等级:d‖BT4, d‖CT5
        公称压力:15-40MPa

三、高温高压热电偶型号及规格

 

测温范围℃

热响应时间

保护管材料

规格 Lxl

WRNG-430

K

0-800

180S

1Cr18Ni9Ti

380x150

WRN2G-430

430x200

480x250

530x300

WREG-430

E

0-600

580x350

WRE2G-430

630x400

WRNG-440

K

0-800

680x450

WRN2G-440

WREG-440

E

0-600

WRE2G-440

       1) 热电偶I级按协议订货;
              2) 保护管其余材质按协议订货; 
              3) 型号430为防水式,型号440为隔爆式。

四、热电偶的构造

       工业测温用的热电偶,其基本构造包括热电偶丝材、绝缘管、保护管和接线盒等。

常用热电偶丝材及其性能

根据热电偶选用的丝材可分为标准热电偶和非标准热电偶两大类。所调用标准热电偶是指国家标准规定了其热电势与温度的关系、允许误差、并有统一的标准分度表的热电偶,它有与其配套的显示仪表可供选用。非标准化热电偶在使用范围或数量级上均不及标准化热电偶,一般也没有统一的分度表,主要用于某些特殊场合的测量。

标准化热电偶 ,我国从1988年1月1日起,热电偶和热电阻全部按IEC国际标准生产,并指定S、R、B、K、N、T、J、 E、(即分度号)八种标准化热电偶为我国统一设计型热电偶。

a)      铂铑10-铂热电偶(分度号为S,也称为单铂铑热电偶)

该热电偶的正极成份为含铑10%的铂铑合金,负极为纯铂;它的特点是:

(1)热电性能稳定、抗氧化性强、宜在氧化性气氛中连续使用、长期使用温度可达1300℃,超达1400℃时,即使在空气中、纯铂丝也将会再结晶,使晶粒粗大而断裂;

(2)精度高,它是在所有热电偶中,准确度等级最高的,通常用作标准或测量较高的温度;

(3)使用范围较广,均匀性及互换性好;

(4)主要缺点有:微分热电势较小,因而灵敏度较低;价格较贵,机械强度低,不适宜在还原性气氛或有金属蒸汽的条件下使用。

b)      铂铑13-铂热电偶(分度号为R,也称为单铂铑热电偶)

该热电偶的正极为含13%的铂铑合金,负极为纯铂,同S型相比,它的电势率大15%左右,其它性能几乎相同,该种热电偶在日本产业界,作为高温热电偶用得最多,而在中国,则用得较少;

c)      铂铑30-铂铑6热电偶(分度号为B,也称为双铂铑热电偶)

该热电偶的正极是含铑30%的铂铑合金,负极为含铑6%的铂铑合金,在室温下,其热电势很小,故在测量时一般不用补偿导线,可忽略冷端温度变化的影响;长期使用温度为1600℃,短期为1800℃,因热电势较小,故需配用灵敏度较高的显示仪表。

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12款加强型400B轨道吊运机

【12款加强型400B吊运机】产品详细参数型号:xb400KG(B)电压:220(v)功率2.0kw钢丝绳长度:35m最长100m钢丝绳直径:6mm最大超重量:400kg材料:直径60mm壁厚5mm无缝钢管支架备注:具离合叉刹车铜芯电机  

红山区七彩童年童装店|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

公司名称:红山区七彩童年童装店经营范围:注册资本:-实缴资本:-经营状态:存续(在营、开业、在册)成立日期:2013-10-1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-纳税人识别号:-注册号:150402600441214组织机构代码:-公司类型:个体工商户所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