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,,热电偶,热电阻,压力表,变送器,双金属温度计,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安徽 铂铑热电偶 菲勒仪表零件 专业快速
安徽 铂铑热电偶 菲勒仪表零件 专业快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9
品牌: 菲勒
电气出口: M20X1.5,NPT1/2
精度等级: I
防护等级: IP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3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6 14:16
详细信息

一、应用

       铂铑热电偶适用于各种生产过程中高温场合,广泛应用于玻璃及陶瓷及工业盐浴炉等测温。

二、主要技术参数

       电气出口:M20x1.5,NPT1/2

      精度等级:III

      偶丝直径:Φ0.5

      公称压力:常压

三、铂铑热电偶型号及规格

型 号

分 度 号

测温范围℃

保护管材料

热响应时间

    

d

L x l

WRP-130

WRP2-130

S

0-1300

高铝质

150S

Φ16

300x150

350x200

400x250

450x300

550x400

650x500

900x750

1150x1000

1650x1500

2150x2000

WRP-131

WRP2-131

360S

Φ25

WRQ-130

WRQ2-130

R

0-1300

150S

Φ16

WRQ-131

WRQ2-131

360S

Φ25

WRR-130

WRR2-130

B

0-1600

刚玉管

150S

Φ16

WRR-131

WRR2-131

360S

Φ25

1) 热电偶I级按协议订货;

2)非置入部分为碳钢。

四、优点及缺点

     铂铑热电偶在热电偶系列中具有准确度高,稳定性好,测温温区宽,使用寿命长,测温上限高等优点。适用于氧化性和惰性气氛中,也可短期用于真空中,但不适用于还原性气氛或含有金属或非金属蒸气气氛中。B型热电偶一个明显的优点是不需用补偿导线进行补偿,因为在0~50℃范围内热电势小于3μV。

缺点:不足之处是热电势,热电势率较小,灵敏读低,高温下机械强度下降,对污染非常敏感,贵金属材料昂贵,因而一次性投资较大。

五、工作原理

     是由两种不同成分的导体两端接合成回路时,当两接合点温度不同时,就会在回路内产生热电流。如果热电偶的工作端与参比端存在有温差时,显示仪表将会批示出热电偶产生的热电势所对应的温度值。测量的温度正常在1000~1300℃时建议使用单铂铑热电偶(铂铑10-铂),测量的温度正常在1200~1600℃时建议使用双铂铑热电偶(铂铑30-铂铑6),这样在所使用的温度范围内才能保证铂铑热电偶的使用寿命。

六、 区别 

       1、 铂铑13-铂热电偶(分度号为R,也称为单铂铑热电偶) 该热电偶的正极为含13%的铂铑合金,负极为纯铂,同S型相比,它的电势率大15%左右,其它性能几乎相同,该种热电偶在日本产业界,作为高温热电偶用得最多,而在中国,则用得较少;

       2、铂铑30-铂铑6热电偶(分度号为B,也称为双铂铑热电偶) 该热电偶的正极是含铑30%的铂铑合金,负极为含铑6%的铂铑合金,在室温下,其热电势很小,故在测量时一般不用补偿导线,可忽略冷端温度变化的影响;长期使用温度为1600℃,短期为1800℃,因热电势较小,故需配用灵敏度较高的显示仪表。 B型热电偶适宜在氧化性或中性气氛中使用,也可以在真空气氛中的短期使用;即使在还原气氛下,其寿命也是R或S型的10~20倍;由于其电极均由铂铑合金制成,故不存在铂铑-铂热电偶负极上所有的缺点、在高温时很少有大结晶化的趋势,且具有较大的机械强度;同时由于它对于杂质的吸收或铑的迁移的影响较少,因此经过长期使用后其热电势变化并不严重、缺点价格昂贵(相对于单铂铑而言)。

 

 

 

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家用汗蒸房设计安装公司【康美】

  汗石家庄康美安然纳米汗蒸科技全国最早专业安装汗蒸房,拥有专业的安装技术,具有系统的汗蒸技术,专业安装各种功能汗蒸房安装及建设,韩式托玛琳,电气石,砭石及家用等汗蒸房。玛瑙房,酵素浴,火龙浴,冰蒸房,药熏房,玉石房,豪华岩盘浴。专用的功能

问一下济南市食用油精练设备价格优惠吗?

食用油精练设备型号不同,价格也不同,dayu小型榨油机一套一万多块钱本机组采用罗茨泵作为主泵,以旋片式真空泵作为前级泵。在前级泵与主泵中间串联一个电磁真空充气阀,随前级泵开关而启闭。在本机组的进气口处可安装电子真空计或真空表,以便准确地观察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