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,,热电偶,热电阻,压力表,变送器,双金属温度计,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安徽 标准热电偶 菲勒 仪表配件 原装现货
安徽 标准热电偶 菲勒 仪表配件 原装现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11
品牌: 菲勒
电气出口: M20X1.5,NPT1/2
精度等级: I
防护等级: IP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3 支
供货总量: 2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6 14:12
详细信息

    

       1、  应用

标准热电偶是热电偶系列中准确度较高,物理、化学性良好,热电动势的稳定性和复现性均很好的热电偶,又分一等标准铂铑10—铂热电偶和二等标准铂铑10—铂热电偶。一等标准铂铑10—铂热电偶用于检定 二等标准铂铑10—铂热电偶;二等标准铂铑10—铂热电偶用于检定工业用热电偶以及精密测量300℃—1300℃温度范围内的温度。二等标准铂铑30—铂铑6用于检定工业用标准铂铑30—铂铑6热电偶以及精密测量用。二等标准铜—康铜热电偶用于检定工业用热电偶以及精密测量用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2、  工作原理

标准热电偶是温度检测元件,其工作原理是当两种不同的导体连接时,其接触点便会产生接触电动势,此电动势的大小与温度有关,温度愈高,接触电动势愈大。若将两个不同的导体A、B连接起来,它的两个连接点1、2便有两个对顶的接触电动势产生,若两接点置于不同的温度t与t0处,则回路中的合电动势便是两接触电动势之差。此合电动势称为温差电势Et=e(t)-e(t0)。此温差电动势与两导体的材料及温差有关,而与导体的长度、截面无关。因此若已知冷端温度t0和温差电势,便可推知热端温度t。热电偶就是应用这个原理做成的。

      3、 标准热电偶主要技术差数

电气出口:M20X1.5,NPT1/2

        精度等级:I或II级

        防护等级:IP65

极限稳定性: 零点实时自动调整(消除基线漂移影响)

检出极限: DL≤0. 04mg/L(11次空白测定统计3SD)

重 复 性: RSD≤0.4% (30~40mg/L标准样品测定11次)

准确度误差: <±1.2%线性相关系数:r≥0.999波数

范围: 3400 cm-1~2400 cm-1(2941nm~4167nm)

波数准确度: ±2 cm-1波数重复性: ±2 cm-1

     基本测量范围:0.0~100 mg/L(4cm比色皿,萃取液中油浓度)

    扫描速度: 全谱扫描,小于30s/次;非分散红外法,2s/次。

4、热电偶种类

        常用热电偶可分为标准热电偶和非标准热电偶两大类。所调用标准热电偶是指国家标准规定了其热电势与温度的关系、允许误差、并有统一的标准分度表的热电偶,它有与其配套的显示仪表可供选用。非标准化热电偶在使用范围或数量级上均不及标准化热电偶,一般也没有统一的分度表,主要用于某些特殊场合的测量。标准化热电偶我国从198811日起,热电偶和热电阻全部按IEC国际标准生产,分别是 SBEKRJT七种标准化热电偶为我国统一设计型热电偶。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电镀薄片砂轮

电镀金刚石/CBN砂轮磨盘,切割片,磨头杯型耐火材料,玻璃,模具,硬质合金,刹车片,宝石、气门或加工机械制造等精度高的行业磨削和切割!砂轮可以保持良好的精度,切削锋利度,效率高的特点;电镀金刚石砂轮,电镀CBN砂轮,电镀金刚石磨针、磨头、磨

您好~~我昨天出了个交通事故,我们在小区内骑电瓶车,载人,直行,被转弯

您好~~我昨天出了个交通事故,我们在小区内骑电瓶车,载人,直行,被转弯车辆撞到,造成两人受伤,小区内部道路机动车限速5公里,想问下这个责任判定时会如何判定呢?电瓶车载人会影响判定么?回答:要由交警部门认定事故责任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