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套设备,,热电偶,热电阻,压力表,变送器,双金属温度计,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徽菲勒电气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安徽 K型热电偶 哪家比较好
安徽 K型热电偶 哪家比较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1
品牌: 菲勒
电气出口: M20X1.5,NPT1/2
精度等级: I
防护等级: IP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3 支
供货总量: 3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15:51
详细信息

1、应用

K型热电偶作为一种温度传感器,通常和显示仪表,记录仪表和电子调节器配套使用。可以直接测量各种生产中从0℃到1300℃范围的液体蒸汽和气体介质以及固体的表面温度。

是目前用量最大的廉金属热电偶,其用量为其他热电偶的总和。偶丝直径一般为1.2mm~4.0mm。正极(KP)的名义化学成分为:Ni:Cr=90:10,负极(KN)的名义化学成分为:Ni:Si=97:3,其使用温度为-200℃~1300℃。具有线性度好,热电动势较大,灵敏度高,稳定性和均匀性较好,抗氧化性能强,价格便宜等优点,能用于氧化性惰性气氛中广泛为用户所采用。不能直接在高温下用于硫,还原性或还原,氧化交替的气氛中和真空中,也不推荐用于弱氧化气氛。

2、K型热电偶特点

检出(测温)元件热电偶是工业上最常用的温度检测元件之一。必须配二次仪表,其优点是:

①测量精度高。因热电偶直接与被测对象接触,不受中间介质的影响。

②测量范围广。常用的热电偶从-50~+1600℃均可连续测量,某些特殊热电偶最低可测到-269℃(如金铁镍铬),最高可达+2800℃(如钨-铼)。

③构造简单,使用方便。热电偶通常是由两种不同的金属丝组成,而且不受大小和开头的限制,外有保护套管,用起来非常方便。

根据温度测量范围及精度,选用相应分度号的热电偶

使用温度在1300~1800℃,要求精度又比较高时,一般选用B型热电偶;要求精度不高,气氛又允许可用钨铼热电偶,高于1800℃一般选用钨铼热电偶;使用温度在1000~1300℃要求精度又比较高可用S型热电偶和N型热电偶;在1000℃以下一般用K型热电偶和N型热电偶,低于400℃一般用E型热电偶;250℃下以及负温测量一般用T型电偶,在低温时T型热电偶稳定而且精度高。

 

3、K型热电偶选型资料

W

R

规格

内容

N

镍铬-镍硅 K

K

镍铬-铜镍 (镍铬-康铜)E

1

无固定式装置式

2

固定螺纹式

-

3

活动式法兰

4

固定法兰式

5

活动法兰角尺形式

6

固定螺纹锥形保护管式

2

防溅式

3

防水式

4

隔爆式

0

ø16mm保护管

1

ø25mm保护管(双层套管)

安装固定形式

接线盒形式

2

ø16mm高铝质管(单层套管)

3

ø20mm高铝质管

设计序号

W

R

-



 

 

4、测温点的选择
    热电偶安装位置,即测温点的选择是最重要的。测温点的位置,对于生产工艺过程而言,一定要具有典型性、代表性,否则将失去测量与控制的意义。

       5、插入深度

热电偶插入被测场所时,沿着传感器的长度方向将产生热流。当环境温度低时就会有热损失,致使热电偶与被测对象的温度不一致而产生测温误差。总之,由热传导而引起的误差,与插入深度有关。而插入深度又与保护管材质有关。金属保护管因其导热性能好,其插入深度应深一些(约为直径的15~20倍),陶瓷材料绝热性能好,可插入浅一些(约为直径的10~15倍)。对于工程测温,其插入深度还与测量对象是静止或流动等状态有关,如流动的液体或高速气流温度的测量,将不受上述限制,插入可浅一些,具体数值应由实验确定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石基订做成套配电箱开关柜,芬隆公司

广东芬隆科技有限公司(广州芬隆电器有限公司)是一家集科、工、贸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。总部设在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。与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。下属多家生产企业与销售公司,专注于高低压输配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,主要产品有:低压熔断

在厂里工伤 左脚脚子骨折小脚子粉碎性骨折 厂里会赔钱吗

在厂里工伤左脚脚子骨折小脚子粉碎性骨折厂里会赔钱吗回答:以鉴定为准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